【喻黄】最终幻想(41完结)

啊看这篇真是煎熬hhh 有什么想不开的总想这么多啊!!
所以其实小时候一直觉得世界不是这样的,眼前眼外的一切也都不是真的。是谁的脑补或者那一天梦醒了,变得更好或者变得更残酷了怎么办。哪怕手边的事情还没做完。
看天才在左疯子在右的时候也特别想做个精神病。毕竟,有什么跟自己过不去的啊

王十安:

被屏蔽了,走外链~好迷啊,到底为什么要屏蔽呢?


上: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25196175599696#_0


下: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25196578273203#_0


 


 


 ———END————


 


《最终幻想》历时一年终于完结,感谢每一个追到这里的读者小伙伴的支持!


去年十月开始连载《最终幻想》,想想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哪里来的勇气,早知道这个故事三十万字要写一整年我估计是不会动笔的……作者我读书少,肚子里墨水不多,纵使情节经构思好也很少有文如泉涌码字码到飞起的时候,经常要停下来斟酌词句,查百度是不是该这么用,更经常憋足了劲揣摩人物心态设想人物言行到脑袋爆炸。好在磕磕绊绊地终于坚持写完了,自己都要被感动了……三十万字,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啊。这篇文写了整整一年,穿插在忙碌的三次元生活中间成为了我每时每刻记挂的事情。过去一年中每天抽空在晚饭后、地铁上写个几百、一千字成了我的常态,以至于写完时感觉异常空虚。自认为经过这一年语文水平有所长进(人生第四大错觉),也在思考的过程中得到领悟,很高兴收获了这些东西。


借用某位读者精辟的评论:《最终幻想》是喻黄文中的泥石流。作者个人深表赞同,这篇文是一篇很“重”的文,夹带着我个人脑子里很多乌七八糟的私货,像泥石流一样一股脑倾吐而出,把这个年纪的我感兴趣的东西、抱持的观点信念固定在文字里。想必几年之后回头看会觉得很有意思。然而把读者钟爱的cp放在这样一场泥石流里冲刷是我比较过意不去的事情,但写都写了就还是写完吧……


一直以来收到了不少有意思也很用心的长评,更有看了此文私下和我探讨人生的读者,大家真的很可爱,自己写文自己爽之余还能得到回音真是意料之外的惊喜!谢谢谢谢!


Ps:特别鸣谢九门绝学小天使每更尽心尽力的捉虫。


Pps:会出本子,但新手上路啥也不懂,估计还要等一阵子。


Ppps:封面已有,不如先来欣赏一下


Pppps: 结尾本来不长这样,作者安排两人打了一架,但是写完心疼死了,心想妈的王十安你简直比黄鹤还不是人啊!于是删了一万字重新写成现在这样了……

评论

热度(7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墙 | 言之有理即可
ADHD的阴暗边缘人写流水账
“记大纲算了”

-洋葱栽培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