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非常能表达我喜好的关系图了(。

大概记一下好了,如果每个CP让我推文的话w

(*基本上只看文买本,背后很多东西不清楚,有不当的地方请敲我。)

叶黄《QWERASDFZXCV》《老规矩》《谈情说案》《绝世好友》(《不浪漫罪名》《三角ABO(叶喻黄)》我也好喜欢啊未完注意orz)

叶喻黄(《你如同荣耀两个字》三角abo未完)

叶黄王喻(未完《刷个好感度怎么这么难》)

双花《最佳损友》《开到荼靡》《寄居蟹》(《槲寄生》看不过瘾嘤)

双花韩张《Keep out》

韩张《不可说》《霜序》《一念》

叶蓝《爱斛》

韩叶《让专业的来》

喻黄《连理》《心迷宫》《葡萄成熟时》《危险关系》(《随喻而安》也是未完!)

喻王黄《皎皎》

喻王喻《执行回转》

方王《不想说话》《十步杀一人》

王黄《情难自禁》《shining age》《不由天》《天涯此时》《思凡》(《一起教学事故》也好想看后续啊orz)

王黄王《爱是……事与愿违》

周翔《先入为主》

叶乐《Fight Like Married》

庙药友情向《完全不铁三角》

all黄《黄粱记》(《牺牲》未完)

(好像很喜欢粤语歌题目。毕竟蓝雨人!我庙压你药!(x))

嗷账号卡应该是最喜欢黑发一叶,王不留行,索克萨尔,夜雨,一枪,石不转。

一叶真的好妖气啊黑发实在是.....

基本上看梗>人物性格>剧情逻辑>背景。我真的是很喜欢看确认恋爱关系前不同人试(撩)探(人)的方式233333 看他们纠结误会也是欢喜的。

特别想求跟我一样基本没墙只看梗的同好及推文了....

授权

评论(1)

热度(1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墙 | 言之有理即可
ADHD的阴暗边缘人写流水账
“记大纲算了”

-洋葱栽培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