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真心话大冒险抽了什么题会先确认“单恋算初恋吗”。好像得到的都是肯定的回答。

那就记一下吧。

幼儿园应该是大班的事情我当然不记得了,但留给我特别深的印象是:我跟他同班;我坐在浅绿色长桌子一侧的中间,他坐在桌子另一侧的角落;他有点酷。

小学更模糊,见没见过都不记得了。

初中同一个班,长期坐在我同桌的后面。

愚人节的时候在qq上炸他聊有的没的然后问“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信吗”。他应该是回了我一排点。然后就在愚人节快乐中过去了(。

我还记得他坐到讲台旁的位置的时候用他的表反光当镜子看后面跟我视线对上了。

初中毕业ktv亲他未遂。

不得不说特别好玩的是,后来去同学家过生日的时候他愚人节说放不下的那个女孩子在跟我打游戏的时候说想跟他打然后我就让他过来打了。

后来他来我学校玩,一起玩了四五六天。到现在跌跌宕宕起起伏伏反反复复。

但我想他还是有点酷的。
   

现在我想问问他,去日本玩吗。
    
    
不知道他的记忆和我的有没有出入。

也许我们可以在路上确认这一点。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1)

无墙 | 言之有理即可
ADHD的阴暗边缘人写流水账
“记大纲算了”

-洋葱栽培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