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别认同感真的特别低。

我觉得我处于的性别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下没有办法获得安全感。被害的新闻和信息在脑中挥之不去,让我充满恐惧。
非常厌恶刻板形象,非常厌恶强权、强势、强制与控制,非常恐惧。

如果我处于一个社会,我必须要跟谁缔结法律契约关系才能安身立命、必须跟原生家庭以外的另外一个家庭妥协才能生活,否则我就不处于安全之中、我就时时刻刻处于危险状态、我个人能达到的普遍力量不能保护我同时社会也不会保护我,那我为什么要待在这里。

我看男男大概是因为觉得女性不会拥有自由或幸福吧。
同时厌恶强弱对比的cp。
体会不了喜欢某位女性的感觉。可能会期望如她强大,但,我也不知道了。

授权

评论(2)

无墙 | 言之有理即可
ADHD的阴暗边缘人写流水账
“记大纲算了”

-洋葱栽培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