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这次活动我能想到的语音都录了!视频还有没语音的白情和相随剧情。这边总结一下(剧情以外的.....)语音文字版吧!

(真的好希望来个灭绝星辰或者猎寻啥的....)

 

【千机】

(图鉴+召唤)我是千机,对于过去的日子,总归是有些怀念的,但当下更重要的,是守护身边的人。

(触摸)

1唯有让自己变得强大,才能守护好身边的人。

2有什么事吗?如果是切磋的话,我十分乐意奉陪。

3胜利能够为你带来荣耀,但切勿将其当做炫耀的资本。

4你照顾好自己就好了。

5想一起看星星吗?据说已故之人都会化作星辰,在天上默默地守护着我们。

6想让我留下来?

7小心,这里藏着一根赤蝎尾针,千万不要伤到你。

8呵,这只手也要一起牵着吗?会没办法走路的。

9虽然天赋很重要,但若想要攀上巅峰,只靠天赋是不行的。

10可以……稍微靠一下。

11放心,我醒着。

(进图)要去打新副本了?

(回合)就这么几只怪,再多拉几只吧。

(平A)看招!

(技能)回复术。/落花掌。/格林机枪。

(大招)以守代攻!/仇恨拉稳了!大家一起上!/BOSS红血了,快退出攻击范围,我来用远程火力压制。

(连携)笑谈夜雨

(受击1)退到我身后。

(受击2)耐久,要用光了。

(不能战斗)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胜利)荣耀

(奖励)这些材料,或许可以用来恢复力量。

 

(强化)还未到极限。

(花开)又增加了新的变身形态吗?

(判词强化)我所追求的,永远只有一样,胜利。

(灵犀领悟)如果是创造奇迹,我倒还算擅长。

(抽卡)想在这里成立公会的话,还差几个人?

(编队)我们只能一路向前。

(队长位)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冰雨】

(图鉴+召唤)我叫冰雨,这五剑之境我也是初来,你想找我单挑的话肯定会奉陪,而且你跟别的剑客不大一样啊,看你神气内敛、精气充沛、抱元守一的模样,难道你是传说中的高手?要是能跟你这样,足以称之为天下第一高手高手高高手的高手比试一番,我这一辈子也就值了。

(触摸)

1单挑单挑单挑,快来和我单挑!

2怎么样,我的发型是不是很潇洒?

3我这一身铠甲可不一般,既轻便又坚固,既可靠又稳定,更重要的是自带清洁属性,从来不会脏,最适合我这种美男子。怎么样,你要不要也来一件?

4一样的招式对我是没有用的!!!

5你还真是自信,我的手就给你拉着好了。

6怎么不说话了?怎么不说话了?不说话的话,我们怎么互相了解呀!

7这个主意赞,哈哈哈哈哈!

8嗯?你想要和我单挑?好啊好啊好啊!

9你是我的粉丝?想要我的签名吗?

10好痒好痒好痒,我怕了你还不行啊?

11你说我手里的剑很漂亮?是吧是吧是吧,一看你就是有水平的人。

 

(进图)我们先聊聊,再往前走吧。

(回合)往左往右往右往左,哪边哪边,头痛啊。

(平A)杀。

(技能)三段斩。

(大招2333)一起弄死这个家伙。

(连携技)莫笑声烦!

(受击1)不痛不痒,不痛不痒。

(受击2)还挺厉害啊。

(不能战斗)不打了不打了,打不过!

(胜利)垃圾的下场!

(奖励)快看看快看看!

 

(强化)感觉自己变强了。

(花开)我比刚才,可是强了不止一点。

(判词强化)修行修行修行!加油修行!

(灵犀领悟)现在的状态,可以称之为精通了!

(抽卡)谁要来谁要来谁要来,我要和他单挑!

(编队)我上我上我上,让我上战吧!

(队长位)全都交给我吧!

冰雨大招太可爱了.....然鹅还是很可惜没说出剑定天下orz

授权

标签

评论(8)

热度(146)

无墙 | 言之有理即可
ADHD的阴暗边缘人写流水账
“记大纲算了”

-洋葱栽培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