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向 · 原创耽美漫画作者推荐》

马一个

戊上老远:



* 个人向,排名分类不分先后。
· 我,颜控、挑画风至极的人,如果画风不主流我还推肯定是因为剧情合口味。
· 太主流、太现象级大家天天见的就不推了……
· 几乎都是18x,同志们理解一下,口味很重不太看纯爱。
(我身边看纯爱的亲友都不怎么屌我,所以我只能分享给fo我的失足青年了)
· 很多都是新人作者,基本上都是靠汉化组指路。
· 台版漫画使我快乐,希望大家有能力就购买正版。

================================================

スカーレット ベリ子(Scarlet Beriko ベリコ貝利子)
不管是人物刻画还是细节描写都无可挑剔,最重要的是人画的美绝,老师是神!!!!
【老师监修了好几本人体参考资料类的书,真实爽到。】
----------------------
ひもだQ
画风爱的飞起,想看更多这位老师的作品。
【o插a的那部很喜闻乐见的细思恐极】

にやま
线条扎实,基本功很棒,总之很会讲故事,很爽。
【贷款那部入坑,这老师以后画什么我都百分百吃的人。】

春田
救命,我希望这个世界能多一些像春田老师这样画互攻的人,让这世界多一些趣味展开。
【[不良魔法處男] 入坑(惊奇展开,互攻)】

おげれつたなか: 
功底很强,有些细节上面的刻画有魅力,画风十分喜欢。
【老师的Bitch社要动画化了!】

おわる
依然是功底很强,会讲故事的一个老师,之前画风很纤细,最近的新作品越来越酷,总之很认同老师的这些高级趣味。

ときしば
这个老师用的所有play,我都很喜欢,喜闻乐见极了。
【抖s幽灵入坑,最近老师的兽耳系列让人起飞。】

日ノ原巡
喜欢画风,纤细感的人物与细腻合理的感情描写,很棒了。
【疗伤游戏等到天明】

エンゾウ(ENZO)
硬派画风,看着带感。着实惊奇的各种剧情角色性格展开,偏激又带感的背德感。

みちのくアタミ
喜欢各种play,肉很好的作者,美攻强受、女装攻啥的,大喜。
【腐男子的作者】

翼俐
美攻强受,一个字爽。
【为啥老师没有新作啊!!等新作等到哭泣!!!】

わたなべあじあ
【ROMEO羅密歐】强推,这个老师之前作品跟这一部很有出入
(所以只看这一部就好)。硬派,设定很赞。


はらだ


作者绝非池中物,每部都能看到飞一般的进步和新尝试,作品都很有侵略性。《One Room Angel》恐怖漫画一样的人间感、和虚无缥缈的唯美虚幻感紧密结合了的画风让人耳目一新。





---------------------------------
ヨネダコウ
这个老师作品剧情实力雄厚,剧情慢热,后劲十足,鸣鸟不飞真的剧毒。

早寝电灯
一个喜欢用花瓣树叶飘荡渲染气氛的作者,作者画风总是透着很浓重的寂寞感,让人着迷。
---------------------------------
栖山トリ子 :
一本正经的搞笑耽美漫画作者,超爱。画风清新让人心情舒畅。

蜂不二子
仿佛是弱智吧人才,也是一本正经的搞笑,将来一定是干大事的人。

永井三郎
惊奇的脑回路,笑过后想哭。

---------------------------------------------

好的作者都是财富,希望大家少点撕逼,多阅读一些好作品,喜欢就去支持作者。

授权

评论

热度(170)

无墙 | 言之有理即可
ADHD的阴暗边缘人写流水账
“记大纲算了”

-洋葱栽培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