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小时候言情小说也很火的。
我就是想感受喜欢的人满眼都是那个人的样子,不只是因为现实感情太骨感,更因为我没有好到值得一个人这么做,恋爱或者交往更多是利益互惠吧,妥协和搭个伴,而不是真正相爱不愿意没有对方的未来。
所以其实我更喜欢看确认对方心意的部分,而不是一起面对现实中各种困难的写实向。因为现实中最难的部分也是确定心意,所有确定心意的动作,比如握手拥抱接吻和更进一步,我都会由此感受到美好。
所以男女其实没有太大关系,只是我更容易被男性角色吸引,而代入感是有的,这一部分是由社会压力带来的性别障碍不认同。
但比起注重这两个人性别,我看的是故事啊。

授权

评论

无墙 | 言之有理即可
ADHD的阴暗边缘人写流水账
“记大纲算了”

-洋葱栽培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