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this is us真的会想很多。

我唯一一次接触这种事情是一年半前,班里同学家族病当天过世,同学跟着一起去医院的。
我们那时还以为没有那么严重。
那天周五他还去了图书馆,早上在宿舍也好好的。
周日等着我们的就是灵堂。

很长一段时间我爸都喜欢徒步和爬山。
在散步的时候跟我说买了意外险,也买了寿险,还写了遗嘱放我这。
我真的是好讨厌听这些啊。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这个我就受不了。

像达摩克利斯之剑,逃不掉躲不开,而我没有办法让自己相信我们的生活和家庭非常美好。
因为我想我只是习惯了而已。

像Tess用了一分钟来适应而不是辨认他爸爸,像William总是注意被封掉的那扇门。

我没有办法很好地接受。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开始想我爸给我削水果剥坚果打豆浆我妈给我擦药煮饭要带我一起出门。

可能确实是很想跟他们表达一些但没有办法坦诚。
生理心理上的条件反射和应激性实在太根深蒂固。
能容易说出爱的家庭氛围真是太能减少压力了………

可能只是想家了吧。

我们知道我们不会一直待在那里的。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2)

无墙 | 言之有理即可
ADHD的阴暗边缘人写流水账
“记大纲算了”

-洋葱栽培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