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 | 让话痨闭嘴的方法?

“你知道吗瀚文那小子数学居然有95我都要怀疑人生了…”黄少天趴在喻文州身上抬着头跟他细声细语地越说越小声。
“我们是不是把他带上邪路了你当年数学都没90吧……” 喻文州伸手把床头灯调暗了一些,然后用唇碰了碰贴得越来越近的黄少天,交换了一个绵长湿润的吻。
每一寸皮肤都与他接触。
喻文州看着他在昏暗灯光中亮着不带笑意的眼,听到他继续软软糯糯地问:“他们说,你是因为不想继续听我说,才跟我亲热的。是这样吗——”

喻文州反而笑了:“不,我想你只跟我说。”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墙 | 言之有理即可
ADHD的阴暗边缘人写流水账
“记大纲算了”

-洋葱栽培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