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 | 结课

在调查嘉世的行动中,韩文清为了获取凤凰社手里的消息无意碰上了当年不得不离开霍格沃茨避风头的叶修。彼时叶修正在暗中了解相关政治底细,便一起行动。

“这么说我们年轻的傲罗同学愿意给边缘人提供信息?”叶修看着已经高过自己的毛头小子也忍不住调侃道。
“我需要终止当下局面,你需要调查事情真相,我们利害一致。”韩文清低头结束了手册上的一句话,“而且,我没有什么不能信任你的。”
韩文清转过脸直面叶修,把手册放进外套里侧口袋。
“还有,叶教授,这次事件顺利结束之后,我希望你可以依此对我做一次评价。”
叶修呼出一口烟雾,眨了眨眼又眯起,舒展嘴角道:“噢?我的认可对你来说这么重要吗?”

韩文清似乎有些不情愿但不动声色地说:“我没有能顺利结你的课,我希望它有始有终。”

而当两人带着可能再也不见的心情走到了旅程的最后,
“呵。我的学生在这次事件中凭借优秀的理论知识与出色的实战手段达成了目标要求,他的迅捷勇猛也救了我一命。我最骄傲而最心爱的学生已经成为了独当一面的合格而优秀的巫师。希望他在未来的求道之路上能获得他想要的,为魔法世界带来明日之光。”

“感谢您,我的教授。您的期盼也是我的目标。”
叶修转头看了一眼晨曦来临。
“教授我说的有始有终——”
韩文清忍不住再次开口却被叶修打断,“我想,你可以不用叫我教授了,”

“你已经顺利地结束了我的课程。”
韩文清被点起的烟迷了眼,看不清对面人带笑的眉目,鬼使神差又准确无误地握住了他伸出的手。

而这是另一个开始了。
  
 
(然后老叶就把老韩拉进了酒店!( '-' )ノ)`-' )(哇初h也很好吃(???

omg被 @无啼 太太(https://d-wuti.lofter.com/post/115744_11f12662)撩到了年下有点太好吃了???忍不住(脑)补齐了中间的剧情....三次创作段子有问题删除致歉..

无墙 | 言之有理即可
ADHD的阴暗边缘人写流水账
“记大纲算了”

-洋葱栽培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