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到未来我要跟某个人要保持亲密关系我就浑身不舒服。

我真的很讨厌“家里有人在等我”的状态。

像一个不得不完成的任务。

很难受。

跟人来往真的好麻烦。

对方的反应不可控、想法不能知晓、事情永远一无所知太可怕了。

压抑着我所有的厌恶反应在维持人际关系。

这个年代了为什么不能按我自己的想法来过呢。

(我真的觉得纸片人比较好啊。我可以从文学影视文艺作品中对某种感情感同身受。就够了。因为不会有比这种感受更真实而极致的了。

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觉得“活着真好”的瞬间来源于跟你相关的某段关系。不希望自证,就是想让我自己待着。让我人生最美好的瞬间来源于艺术就可以了。

是太在乎别人的看法吗?很难维持或者建立良好的印象,才抗拒与人交往。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按我舒服的方式活着。

授权

评论(6)

无墙 | 言之有理即可
ADHD的阴暗边缘人写流水账
“记大纲算了”

-洋葱栽培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