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 | 老爸老师罗曼史之另一课(?)

※⚠OOC,没看过漫画不了解世界观,并不会写有趣的情景喜剧又想看轻松愉快的原著向故事orz。

※有能力,但是大家的能力都没那么强,就只是画画比较有天分这样一切都可控的程度。严肃程度几乎没有但是又想保留一点……对不起从结果上来看只是魔改而已。

------------------


0

我知道你们都迫不及待想要开始这堂课了,在此之前,基诺沙很欢迎大家随时跳槽。


哦不,我当然不是来挖你们教授的墙角的,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当然也没有以你们教授的罗曼史为诱饵给兄弟会广纳贤才。

——虽然我确实很担心Charles的交换演讲会折服多少基诺沙的狗腿子和大猪蹄子……。


那就从头开始吧。



1

“所有物种的进化都是从变异来的。你的金发……”


Erik拿起酒杯刚喝了一口,就听到背后一个调笑又迷人的嗓音在吧台边努力聊天。

然后就听到似乎是那人目标的对象嗤笑着说:“你这招确实对大学生很管用是吧。大学问家?”

然后他就看到一个金发女郎起身经过他身边走到人群中去了。


“也许下次你应该换一套勾搭一个律师,”Erik回头,对那位出师不利的倒霉蛋说。

倒霉蛋正有点无奈地抿着唇,穿着学院风休闲西装,顺滑蓬松的中短发带着俏皮的微卷,听声便看向Erik的方向。

Erik此时正准备把到嘴边的“大学问家”四个字调侃过去,他看到了那双准确无误印在他心上的蓝得要命的眼睛。



2

噢我要跟他领养2个,不,3个小孩,分别就叫——



3

“你怎么知道她是个律师?”

Erik回过神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她穿着律所一致好评的柔软皮鞋,西装外套换下来了但是里面的衬衫非常讲究。”

蓝眼睛拿着酒杯坐了过来,对他眨眨眼。

Erik看着对方的睫毛挪不开眼,“好吧其实我在变种人活动中心见过她。”

蓝眼睛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对他伸出了右手自我介绍:“Charles Xavier,我在变种人活动中心做过几次演讲。”

Erik握住了他的手:“Erik Lensherr,我参加的活动肯定还不够多。”



4

Charles喝了口酒:“我答应活动中心开个夏令营,让变种小孩们一起学习娱乐上课之类的,试着过过集体生活——我越来越怀疑他们提这个建议就是想从那群调皮捣蛋的青少年中逃离一个月放个假罢了!”

Erik看着Charles愤愤不平地控诉着家长们的愉快建议,说:“所以你是一个老师?”

Charles点点头,顺着他的话问:“所以你是一个家长?要送ta来夏令营吗?”

Erik连忙否认:“不不不我没有小孩。”



5

接着,Erik此生最猝不及防的变动以极快的速度来到了他的面前。

他毫无防备地看着一个戴着护目镜的灰发时髦少年摘下耳机,一脸青春活力地对着他喊:


“爸!”



6

此时Erik已经无法去注意身旁Charles一脸嫌弃的神情看着自己当场打脸。


等他回过神来,Charles已经给Pietro点了一杯可口可乐,指着Erik说记在他爸头上,“你叫Pietro是吧,让你爸给你报个夏令营吧~”

他只得先把话说清楚:“小朋友你好,我从来没见过你,话不能乱说,爸也不能乱认的。”

“你是Erik Lensherr对吧?我妈告诉我的,她觉得你不靠谱才再也没联系你。”

Pietro一脸开朗坐在他们俩中间,而他们暂且还没有人想到要把青少年带出酒吧这件事。



7

Erik的神情,用Charles的话来说就是,心虚。那种,大概是有不少这样的事以至于他不记得是哪位特立独行的女士,的表情。



8

“那你怎么找到我的?!”

Pietro一脸莫名其妙,把一张小广告掏了出来,Charles凑过来看,上面写着:“地狱火俱乐部,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旁边印了一张Erik明显年轻一些的脸,还有一个电话。Pietro大概问几个人就知道他现在的活动范围了。


Charles忍不住继续端详那张小卡片。

Erik捂住脸:“噢天啊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你怎么还有这个东西。”



9

“我是自己出来找你的,我跟我妈说我去夏令营了。”

“不是,所以她就这样放你一个人在外面吗……”

“没事,我找不到你我就直接回家了啊。”



10

了解了Pietro的变种能力之后,Charles已经开始给他讲夏令营的时间地点了。

“你可以跟好多像你这样的小朋友在城堡里玩上一个月!”

“你们在城堡里组织夏令营?!”

“呃,反正是变种人活动中心和家长们报销……”



11

这天快结束的时候,Erik对金属之神发誓,他绝对不是为了住进城堡故意把Charles的腿弄断的。



12

“你说得太严重了,只是扭到了而已。”

Charles安慰地看着Erik的表情太过于温柔,以至于诊所里一位年迈女士忍不住对着Erik说:“你放心,不会影响你跟你丈夫未来生活的。”

他们听闻倒吸了一口气,在情绪起伏中甚至对望了一眼。

“噢不我们不是……”

“我弄断了他的腿。”

老妇人露出了非常抱歉的表情:“噢对不起,我可太失礼了,你们看起来实在——太般配了。”

一旁的Pietro跟着点了点头。



13

当Hank赶来的时候,Charles已经在腋下拐杖上艰苦奋斗了一会儿,最后只能作罢,乖乖坐上了Erik推来的轮椅。

Hank:“Charles你的腿!”

Charles:“不要给我来那一套。”

Hank:“你以前还是很喜欢看一帘幽●的。”

Charles:“喜欢吐槽跟喜欢是不一样的!”



14

Erik看他脸上抹过一小片绯红,心情又好了起来,对Hank说:“我会住到Charles那儿去照顾他,夏令营的时候帮他一起带小孩。”

Hank:“OK!”

Charles不可置信地看着他的老朋友在不了解这个人的情况下就迅速把自己出卖了。

Hank:“只要你能看着他别再捡回来一个变种大人和一个变种小孩就行。”



15

Charles:“噢你不用在意的,我能照顾好自己……”

Erik:“不,我不介意的,因为我还没找地方落脚呢。”

Charles:“……”





288

Erik可太爱下棋了,那意味着他可以肆无忌惮地注视着对面Charles认真的神情和修长的手指。当然仅限开头,后来他只能把注意力集中在棋局上,免得Charles嫌弃他这个输得过快的对手。

而且对面的人下着下着会忘记了自己腿还无法全力支撑,换姿势时倒吸一口气,又郁闷地靠在沙发里。

简直太可爱了。





999

石膏拆了三天了,Erik进书房的时候Charles站在书桌前,他回头看向Erik,什么也没说。

Erik:“你可以走路了。”

Charles:“多亏了你(Thanks to you)”

Erik:“毕竟我弄断的(No thanks to me)”

Erik不费心去分辨他俩话里的幽默感,为这夏天的结束感到一丝酸涩。


Charles转到Erik面前,想看清他的眼睛,又低低头看着他的领边。

“你什么时候走?”

Erik目不转睛地看着Charles,他一个月前就定好了接下来的行程:“后天。”


他们俩的距离还在缩短。

Charles:“你可以,你可以给我一个……”

Erik轻轻地将唇印在他的唇上,短暂的闭眼,拉开一点距离。

然后两人都忍无可忍的揽过对方的腰,亲作一团。


Erik:“我能再见到你吗?”

Charles:“当然,当然,我的朋友。我很期待你在变种人事业上做出的成就。”

Erik:“我也是。”



------------

(我是怎么做到进度这么赶的……)

(我好想看他们在情景喜剧里好想急死你,一定要十八季过后才告白那种。)

(其实我真的觉得第一课很像夏令营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想看中间他们俩跟一群小(助)孩(攻)的误会丛生的快乐日常😭 有没有人写……妈咪饭饭饿饿!!!能把太太骗进来给我做饭吗!)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28)

无墙 | 言之有理即可
ADHD的阴暗边缘人写流水账
“记大纲算了”

-洋葱栽培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