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 | 求婚

⚠OOC。段子。


“你以为我有了别人的时候在想什么?”


Charles从躺坐着被抱在怀里的姿势静止了几秒,然后回过头来,看着Erik非常认真又柔软地说:“我感觉到痛彻心扉。”


Erik一时沉浸在他水盈盈的眼睛里感受着温暖的空气把自己充满。


“我感觉这不是一个好的状态,不太健康。”Charles整个身子也转了过来面对面贴在他身上,断不可能是心虚地看了他一眼,又转而放空眼神,“太过于患得患失,太过于没有安全感,太过于……烦人。”


“你大可以放心地对我持续性念念不忘。你可以说服我做任何事情。”Erik弯了弯嘴角,眉眼放松下来,也不太健康地补上了一句:“只要你还想要我。”


他们又对视了过长的时间,长到足够让心和手都紧紧相连。


然后Erik说:“可能这不是一个好的状态,但是,让我们活在这一秒吧。此时此刻我属于你。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Charles一反刚才抿起下巴的动容,沉静地看着他,像是看过了摇曳的烛光、漆黑的海洋、炽热的沙滩、永恒的棋盘。


“是的,我愿意。”


授权

标签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墙 | 言之有理即可
ADHD的阴暗边缘人写流水账
“记大纲算了”

-洋葱栽培室-